Sunday, February 14, 2016

不开心

又有谁能理解和体谅我的心情呢?
表面上很快乐但其实心里很不开心。
我好想哭,大声的哭一场,哭完了一切就变好了。
我真的真的好不开心却又不能跟任何人说。

每一次无伦吵什么架结果还是我输。
就算理由是我对的还是你心情不好乱发脾气,
结果还是我先向你道低声道歉。
这两年来我都尽量包容你,让给你,体谅你,
你说一就一,二就二,我不会跟你顶嘴。
你每次都狠狠的骂我,大声的喊我把我骂到那么凶那么惨,
结果我还是觉得是我的错把你给惹生气所以会先向你道歉。
每次吵架你从来不跟我道歉先,不哄我也不会来找我,
反而是我做这些男人应该做的事情。
每次吵架你都会提出分手,而我会求你在给我们多一个机会。
我重来没提出过分手是因为我太爱你不想失去你,
也不想失去这份感情。我真的很珍惜这份感情可是你知道吗?
每一次吵架你都想离开我,重来没考虑过我的心情和感受。
你每次都会先转身离开抛下我一个人,而我每次都会看着你的背影离开。

我不知道我能撑多久,但我真希望你会知道我的感受……
我真的真的真的好伤心……
我也是人,人总是会累的。
我害怕有一天我不想在为这份感情奋斗了,
因为我已经把我的全心全意都给你和这份感情。
我总是不了解 如果我是你最爱的人那你不是应该好好的保护和爱我吗?
为什么你反而好像在把我当成你的敌人似的。